close
首先,我要和委託我買配件的人說聲對不起
因為我這次不管是自己抽或是代替別人抽的號碼,都是沒有辦法放棄的好號碼。
所以入場時間就稍晚了一點。
這次京都的三天真是幸運到一個極限,
我想神的意思是,我應該到此為止不要再貪心了吧。

如果有人問,我之前若是開放接娃的話,到底能購入多少呢??
說真的,我想,應該是全面可以複數購入吧
當然,我指的是現貨(笑)
同時,前ㄧ天的SAKAKI和八代也是複數(當然也是現貨)
我自己拿的是受注份,因為我沒辦法把八代帶回家(行李已經快超重了)
不過因為這次是以可有可無的心情去京都的
所以才會如此鴻運當頭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