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,突然把DL4拿出來看(我承認是為了看小弘)
看著看著......就上網看了一下新戲的資訊,
這才發現離我上一次看網舞已經要一年了呢~~XDD
連四天寶寺都打完了XDDDD
就上網買了兩張票,去看戲了!!!!
這篇先上整體感想,劇透請等禮拜二以後。

首先,劇情真不愧是超能力網球大戰....
居然連"記憶喪失"這種爛梗都有....
雖然因為這樣多了許多笑點
堀尾:"o~su"
龍馬:"啊...早安"(敬語)
勝雄:"你還有得學呢~!"
龍馬:"確實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。"
加藤:"XXX"(烙英文,但是因為是日本英文,所以聽不懂)
龍馬:"XXX"(這具有聽懂,但是忘記了,之後補)
三人沮喪:"你忘記你是青學的支柱了嗎?!!!"
龍馬:"太過分了!!!!!!!!我是人類呀!!!!!!!"(笑到亂滾~~~)

五代青學表現得相當優秀。(去年我去看的時候好像也是五代)
小龍很可愛~部長很帥(拇指!!!)
動作表現和歌唱都很優秀。
立海方面,我想我喜歡上真田了~~
舞台上的表現還有唱片尾的時候HIGH翻的樣子
那個落差我很喜歡!!
另一個賣點則是幸村部長的外套~!!
不會掉下來耶~~!!!!連跳舞都還披著!!!
幸村部長你和雲雀委員長一樣有點"外套披著不會掉"的特殊技對吧XD
四天寶寺感覺很熱鬧~因為我在四天寶寺之前就沒有追漫畫了,
所以劇情也搞不清楚,但是似乎是很熱鬧有趣的戲。
(考慮要不要買DVD..)
不過劇情進行到2-2就結束了....
喂喂喂!!!!我記得這個打完就完結了,
你們是打算用一場單打一再演一場舞台劇嗎!!!!
這樣黑頁會不會太多呀-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